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科研信息 > 学术活动
我室2018年度学术年会顺利召开
发布时间:2019-01-15 

  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2019年1月13日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,所内外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共计90余人参加了年会。

  本室副主任郝青振研究员作了年度工作汇报。汇报从科研项目、平台建设、研究成果及奖励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;从实验平台建设、人才队伍建设、研究生招生培养、活跃学科内交流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思考;以院重点实验室评估为重点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。

  本室刘嘉麒院士应邀作了题为“生物气候学”的学术报告。本室10位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内容作了学术报告,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。

  年会受到所内外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高度关注,与会人员与报告人积极互动,老师们对报告作了精彩点评,取得了较好的效果。

   

  年会现场

   

  刘嘉麒院士作学术报告

 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本页】
 
 
版权所有 © 中国科学院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12001849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编:100029
电话:010-82998397 传真:010-62010846 邮箱:cge@mail.iggcas.ac.cn